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17:19

OPPO Ace2定档4月13日 从Reno系列脱离的原因公开

4 月 7 日,OPPO官微正式宣布,OPPO Ace2 将于 4 月 13 日19: 00 发布。虽然这是OPPO官微首次公布Ace2 的发布时间,不过相信关注手机圈消息的朋友们应该早就知道了。因为早在“遥远的”上个星期,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已经透露过该机的发布时间。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官方宣布OPPO Ace2 将正式从Reno系列独立出来。从这款手机的命名也可以看出来。

OPPO Ace2 定档 4 月 13 日

对于Ace从OPPO Reno系列独立出来,沈义人表示,“这是为了让Ace走的更远。”“ 180 天前,OPPO第一代超级玩家手机Reno Ace横空出世。65W超级快充、90Hz电竞屏双王牌,定义了Ace级性能手机标准。”“可以说,Ace团队的热爱,孕育了这个产品,Ace玩家的热爱,则让TA茁壮成长。”“今天,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Ace系列的诞生,是我们对超级玩家热爱的终极回应。”

Ace正式成为OPPO的一个产品系列

虽然OPPO Ace2 从Reno系列独立出来了,不过根据爆料,这款手机的定位还是没变,性价比依然很高。目前OPPO Reno Ace在官网售价 2999 元起,相信Ace2 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差太多,可能会在 3500 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