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17:17

14英寸MacBook Pro下月发 配剪刀脚键盘采用全新设计

去年年底,苹果发布了全新 16 英寸版MacBook Pro。这款笔记本采用全新设计,在 15 英寸的机身内塞下一块 16 英寸屏幕,创造了全新的屏幕观感。根据最新消息显示, 13 英寸版MacBook Pro也将在近期获得升级,或许我们很快就能见到采用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

全新MacBook Pro采用 14 英寸屏幕,或将在下月发布

据海外爆料人Jon Prosser透露,苹果将在 5 月发布一款代号为“J223”的MacBook Pro。这款MacBook Pro将采用类似 16 英寸MacBook Pro的设计,所以其屏幕尺寸将增大至 14 英寸。同时,这款笔记本也将配备全新的妙控键盘,采用剪刀脚设计。

硬件方面,全新 14 英寸版MacBook Pro将升级至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Touch Bar也将保留。总的来看,MacBook Pro产品线也将慢慢采用统一的设计语言,同时在机身尺寸不变的前提下,继续扩大屏幕尺寸。当然,现在距离 5 月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能否在下个月见到全新的MacBook Pro,到时候就知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