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7 16:11

神州租车被标普降级 被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4月7日,今天标普全球评级将神州租车的发行人信用等级从B+连降两级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标普发布声明称,投资者的担忧导致其进入资本市场融资的机会减少,神州租车流动性显著恶化,尽管计划中的二手车销售将部分缓释冲击。此外,标普将神州租车从流动性水平不足修正为流动性差。

今天神州租车港服复牌,其股票在复牌之后就暴涨,最高时曾暴涨45%,至2. 9港元,但在下午有所回落,截至今天港股收盘,神州租车股价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34%,收于每股2.63港元。

神州租车在今天还发布了公告,公告称:神州租车未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且本集团并无参与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已向联交所申请自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尽管陆正耀先生为瑞幸咖啡股东及主席,彼已于二零一六年四月辞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改任非执行董事。此后彼并无参与本集团的日常管理。 此外,瑞幸咖啡的首席运营官刘剑先生已于二零一五年起不再于本公司担任部门总监一职。于本公告日期,本集团与金融机构的业务关系及营运保持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