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15:38

vivo120Hz手机曝光!骁龙865加持 是iQOO Neo3?

近日有科技博主爆料,表示vivo将推出旗下首款搭载120Hz刷新率的机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iQOO Neo3。目前高刷新率屏幕已经成为了手机行业的一大趋势,高刷新率带来的顺滑感,也让很多人欲罢不能。据爆料称,即将发布的iQOO Neo3 除了屏幕,还有很多亮点。

从曝光的系统截图来看,iQOO Neo3 不仅支持60-90-120Hz的三档切换,同时还搭载了骁龙865 5G处理器、6GB的运存。从系统显示的Funtouch OS来看,该机目前应该还是工程机版本,最终量产机具体的参数可能会有所差异。

作为vivo家族首款搭载120Hz屏幕的机型,据悉iQOO Neo3 采用了一块6. 6 英寸左右的FHD+LCD打孔屏、搭载后置48MP的四摄组合,在拍照方面的实力还是不用担心的。其实,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这块高刷新率的屏幕上,至于该机还有哪些亮点,只能静待发布会揭晓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