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20-04-07 15:29

小象大鹅

小象大鹅(深圳市小象大鹅文化有限公司)是由小象互娱与大鹅文化合并成立的一家游戏领域的直播经纪公司和MCN服务商。

公司业务

小象大鹅培养优质娱乐类和电竞类网络主播并且制作直播内容向娱乐直播平台、电竞直播平台进行输送。公司还组织策划娱乐综艺节目及电竞明星视频。资料显示,小象大鹅注册资本为 1000 万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窦雨潇,同样是该公司大股东,控股100%。

发展情况

2020 年 3 月 13 日,中国两大游戏MCN深圳市小象互娱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象互娱”)与上海大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鹅文化”)正式宣告合并。

截至 2019 年 4 月,小象互娱在全平台总流量达 200 亿,月均流量达 21 亿,而大鹅文化粉丝数总计订阅数超过 4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