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07 15:24

骑马与砍杀2攻城卡顿怎么办?攻城时画面卡顿解决方法分享

骑马与砍杀2中很多玩家反馈在攻城的时候画面会卡顿,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让游戏攻城时画面变得比较流畅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骑马与砍杀2攻城画面卡顿解决方法

配置:显卡2080,CPU I7-9700K. 千人战场最高,N卡推荐设置。

今天带领了我 700 个小兄弟,拿下了北方强国斯特吉亚的重镇,这城有 300 名民兵和驻军混合,并且还有 200 人援军的防守。

战斗开场小卡了一下,接下来还是很流畅的攻城器械推进中。然后城门破开的一瞬间,我画面顿时成了PPT。

然后我很烦躁的按了下 F1 F3,结果,画面瞬间流畅!

原来攻城战默认F6 委托指挥,在破门的一瞬间, 1000 个AI疯狂计算新路径,所以CPU运算飙升。按了F1 F3 之后,AI只需要找敌人,而不需要计算该走城门,还是走云梯!!。瞬间像便秘通常一般丝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