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14:41

荣耀30系列入网工信部 5000万像素镜头+5倍光学变焦

4 月 7 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型号为EBG-AN10 和EBG-AN00 两款荣耀新机的信息。从该网站公布的参数信息可以猜测,这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30系列手机。同时,网站上还公布了很多荣耀 30 系列手机的亮点。

型号为EBG-AN10 的荣耀新机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荣耀 30 系列的这两款新机采用了一颗主频为2.86GHz的处理器。结合此前的爆料,荣耀 30 系列很有可能搭载了传说中的麒麟 985 处理器,那么荣耀 30 系列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另外,信息还显示该系列手机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其中一款手机配备了一枚 5000 万像素的主镜头。此前,有消息指出,荣耀 30 系列将搭载业内最大的传感器IMX700,看来这个消息是真实的。传感器的大小关乎到手机的成像效果,拥有大底传感器的荣耀 30 系列,相信其拍照效果肯定不一般。

另外,工信部的信息还显示,荣耀 30 系列机型采用了一块6. 57 英寸的OLED屏幕,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想必该系列机型的显示效果会比上代产品更好。此外,也有消息称荣耀 30 系列的手机中,有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的机型。

综合以上信息,荣耀 30 系列搭载业界最大传感器的信息已经得到证实,还将首发麒麟 985 处理器。荣耀 30 系列将于 4 月 15 日发布,喜欢这系列手机的朋友,可别忘了关注发布会哦。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