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7 14:25

雷军发小米十周年视频: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发布了小米十周年视频,视频回顾了小米成立 10 年来的每个重要时刻。对此,雷军配文称:“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燃情岁月,小米十周年。”

昨日是小米十周岁的生日,雷军在个人公众号发布长文回忆了小米在这 10 年间取得的成就。

雷军表示,十年过去了......我很欣慰,小米没有被困难击败,反而在挫折中越来越强大!小米模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认同我们的用户越来越多。我们最初的梦想在小米和所有同行的努力下,一步步变成了现实:

世界手机行业前六的企业就有四家是中国公司,中国手机企业已经雄踞全球;小米成为了中国制造和中国设计的名片,世界各地都有小米的粉丝;我们还用生态链把小米模式复制到了 100 多个行业,改变了很多领域。我们和很多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一起正在不断改变世界。

雷军称,这是理想淬炼的十年,也是奇迹诞生的十年。十年历程,风雨起伏,小米向前的路上,我们一直听见梦想不断走进现实的脚步。这些脚步背后的精彩故事,这本相册无法尽述,但选取的每一个瞬间,都在提醒我们,梦想的重量和创新的渴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