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4-07 14:06

富士康3月份实现营收115亿美元 疫情后大幅下调营收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据富士康本周一向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今年 3 月份,该公司实现营收 3477 亿新台币( 115 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7.7%。该文件还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实现营收 9297 亿新台币,同比下降12%,为六年以来最低。

报道称,持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导致富士康营收下滑的住哟啊原因。此前,因疫情影响,大陆的工厂生产停滞,订单延迟。鸿海预期,今年一二季度营收将会和往年颠倒。

今年 1 月,富士康公布了 2019 年第四季度和 2019 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 2019 年全年,该公司实现营收5. 33 万亿新台币(约合1780. 65 亿美元),与 2018 年的5. 30 万亿新台币(约合 1770 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0.82%,创历史新高。疫情爆发后,富士康大幅下调了其 2020 年的营收预期。鸿海警告称今年一季度包括消费电子和电信产品在内的业务营收跌幅将超1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