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4-07 13:47

三星预计季度利润超52亿美元,略高于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周二表示,截至 3 月份的三个月营业利润可能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并略高于预期。

三星表示,预计 2020 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6. 4 万亿韩韩元(约合52. 3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 23 万亿韩元增长2.7%。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预测,三星本季度的营业利润将达到6. 2 万亿韩元(合50. 5 亿美元)。该公司还称,预计第一季度综合销售额为 55 万亿韩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5%。

周二早盘,三星股价上涨约1.33%。该公司是第一批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公布1 -3 月财季业绩预估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

此次病毒爆发引发了人们对智能手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需求的日益担忧。三星在全球的一些工厂和零售店暂时关闭,可能会对销售产生影响。在周二发布的业绩指引中,该公司没有透露每个业务部门的营业利润和综合销售数据。

大和证券(Daiwa Securities)执行董事兼分析师SK Kim表示,相对疲弱的韩元、节省成本以及对存储芯片的强劲需求,将推动该公司的收益。

此外,野村证券(Nomura)韩国研究主管CW Chung表示,尽管新病毒疫情带来了广泛的负面影响,但预计韩国 4 月份半导体出口将实现同比增长。(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