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7 11:47

银联手机支付 Huawei Pay 落地新加坡:支持华为和荣耀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7 日消息:据中国银联网站消息,银联国际近日与华为、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合作,首次在新加坡推出银联手机支付 Huawei Pay 服务。

Huawei Pay 是华为终端设备的移动支付和电子钱包服务,集成在华为钱包应用中,可以应用在公交出行、绑定银行卡支付、HUAWEI AI PASS、电子证件等。提供与 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 等类似的服务。

据介绍,当地华为和荣耀手机用户绑定工行银联信用卡,即可在 47 个国家和地区享受「挥」机支付的便捷体验,包括当地近 3.5 万台 POS 终端。目前境外已有 57 个国家和地区超 450 万家商户受理银联移动支付服务,13 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 53 个用银联标准建设或升级的电子钱包,支持当地银联卡持卡人「挥」机支付或扫码支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