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7 10:54

就等苹果官宣史上新机了!iPhone 9现身美国Verizon页面

传闻了多时的低价新iPhone到底何时发布(其名称可能是iPhone 9,也可能是 2020 款iPhone SE),可能只有苹果知道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最快可能本周就跟大家见面了。

据外媒报道称,在美国Verizon(美国运营商)的以旧换新页面上则是出现了iPhone9 的字眼,据说因为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9,这个计划应该是和回收初代iPhone SE有关。

上周,新iPhone的屏幕保护膜还上架了苹果官网。尽管“iPhone SE”这个名称与之前相同,但值得注意的是,新上架的保护膜还适用于iPhone8 和iPhone 7,这两部手机的屏幕尺寸均为4. 7 英寸,旧款iPhone SE屏幕尺寸仅为4. 0 英寸。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新款iPhone SE确实存在,而且有可能同样被命名为“iPhone SE”。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9 在外观设计上与iPhone8 基本相同,正面搭载4. 7 英寸屏幕,经典的Touch ID功能也将一并保留。规格上,iPhone9 将换装iPhone11 同款的A13 芯片,配备3GB内存,64GB起步,最高有256GB可选。

至于价格,iPhone9 定价可能会沿用iPhone SE的 399 美元(64GB),国内定价在 3000 元左右,这是目前在售iPhone中最便宜的型号,也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显示,富士康国内工厂的产能已经恢复到疫前的水平,其正在通过苹果,来获得更多的订单,目前正在全力生产新款iPhone S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