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7 09:07

百万开麦抖音主播扶持计划正式开启报名 完成开播将获500元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近日,“百万开麦”抖音主播扶持计划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报名。 4 月 6 日- 4 月 19 日期间,凡是抖音粉丝达到 1 万及以上并且在抖音平台累计开播时长不超过 25 分钟的用户皆可报名该活动,瓜分千万曝光。活动期间,抖音将每天随机抽取 50 位作者发放传送门特效,为其直播间带去大量观众。

完成首次开播后,抖音将根据主播的粉丝量赠送不同等级的DOU+奖励及直播间曝光。其中,粉丝 1 万- 10 万的主播可获得 300 元的DOU+奖励以及B及直播间曝光, 10 万以上粉丝主播可获得 500 元DOU+奖励以及A及直播间曝光。活动期间,当周单场直播 1 小时以上即可获得下周随机一条视频的增量曝光, 1 万- 10 万粉丝主播可获5W曝光, 10 万以上粉丝主播可获8W曝光。

此外,抖音还联合张国伟发起了加速挑战,只要达人在发布短视频时带话题#和张国伟battle加速挑战 并@张国伟_国家伟大 ,就有可能被他翻牌,并获得和他聊天互侃的连麦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