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7 08:56

郭明錤:A 股苹果产业链与半导体有望在 4 月全面反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7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预期 A 股电子股票,特别是苹果产业链与半导体,有望在 4 月全面反弹并有约 30%-60% 涨幅。

报告给出的 3 大涨幅原因:(1)过去 2 个礼拜全球电子股反弹,先前股价大幅修正已反映市场对新冠肺炎造成 1H20/2Q20 基本面低于预期之顾虑;(2)苹果近期跌破前低点 212 美元机会不高,有利 A 股苹果产业链股票反弹;(3)最弱势的股票已开始强势,对 A 股苹果产业链近期无悲观理由。

报告认为,Apple 产业链优于 Android 产业链,因供货商可望受益于 iPhone 规格升级,而 Android 品牌推出的 5G 手机之大部分零部件则不一定有规格升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