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07 08:57

雷军发文纪念小米创立十周年:小米模式正在改变世界

DoNews4 月 6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2020 年 4 月 6 日,是小米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发文,回忆了过往十年间的创业艰辛,并展望未来,鼓励员工携手打造小米的下一个十年。

雷军表示,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自己和伙伴们一起重走了小米的创业路:从中关村保福寺桥的银谷大厦起步,到望京的卷石天地,再到清河的五彩城,最后到自己建的小米科技园。

在文中,雷军讲到,十年过去,小米没有被困难打倒,小米模式反而经受住了环境的验证。小米将和更多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一起来改变世界。

在 3 月 31 日,小米公布了 2019 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营收报告。财报显示, 2019 年小米集团营收首次突破 2000 亿元,达到 2058 亿元,同比增17.7%,经调整后净利润 115 亿元,同比增34.8%。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当时发布了致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信中,雷军谈到,下一个十年,小米愿景一步一步投入现实的脚步将走得更远更清晰。

未来,小米将押注“5G+AI+IoT 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战略方向。未来 5 年,小米将至少投入 500 亿元,彻底确立其在智能生活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