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7 08:30

瑞幸咖啡道歉声明 瑞幸咖啡道歉声明原文一览

针对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一事,引发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对于该事件瑞幸咖啡也在4月5日发布了一条道歉声明,瑞幸咖啡表示对于任何涉事人员,公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不会包庇。同时瑞幸也将深刻反思忏悔,强化内控合规。

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也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表示,“我个人非常自责。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在瑞幸曝出财务问题之后,瑞幸咖啡股价在近一周内下跌90%,董事长陆正耀和CEO钱治亚跌出 10 亿美元富豪榜。

高盛集团也表示,瑞幸咖啡股东的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贷款人开始对抵押品采取强制执行程序,涉及约 7640 万份ADS。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4月6日周一股市收盘,瑞幸咖啡大跌18.4%,报4. 39 美元。当前市值为10. 97 亿美元,而在上周瑞幸咖啡最高时的股价为26美元/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