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06 10:01

小米成立十周年

 今天是小米十周岁生日,2010 年 4 月 6 日,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0 年小米公司正式成立并入驻北京银谷大厦,在创办当天,小米创始人雷军还其他高管和员工们一起喝了小米粥。

同年 8 月 16 日,MIUI 首个内测版推出。基于 Android 系统深度优化而生的 MIUI,得益于出色的 UI 设计和接地气的交互方式,很快就获得了众多 Android 发烧友的青睐。在 MIUI 诞生一周年的时候,小米手机 1 正式发布,开启了中国互联网手机时代。

此后,小米经过了快速发展,触底反弹,建立米家生态链之后,小米集团于 2018 年 7 月 9 日在港交所上市。2019 年 7 月,2019 世界 500 强排行榜发布,小米首次以 468 位的排名进入到该榜单。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