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06 09:31

马斯克称特斯拉纽约工厂正在拼命生产呼吸机

据外媒报道,在为应对新冠病毒爆发提供 1255 台免费呼吸机的几天后,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在纽约的工厂将重新开工生产以此来制造更多的通风机。与此同时,它正在帮助医疗设备公司把他们的救生设备送到美各州医院。

“纽约超级工厂将尽快重新开张生产呼吸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帮助纽约市民,”马斯克在 3 月 25 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写道。

纽约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布法罗的一座工厂,其为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子公司SolarCity生产光伏电池。

然而 4 月 5 日周日,纽约州州长Andrew Cuomo助手Melissa DeRosa表示,特斯拉只生产了呼吸机的一部分而非整台机器,更重要的是,特斯拉还没有交付这些部件。“他们试图加快速度,尽快站起来、跑起来,但一切都还没有实现。”对此,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对该言论做出评价的要求。

呼吸机在治疗新冠肺炎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Cumo上周表示,作为美国新冠病毒中心,该州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仅得到了 400 台,而事实上他们需要 3 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