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5 17:16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国行来了:全新翡冷翠色

4 月 5 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华为MateBook X Pro2020 款预热视频,该笔记本将在 4 月 8 日举办的 2020 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视频中,一艘小船从湖心岛迅速驶出,碧波荡漾,水花溅起之处留下“HUAWEI”字样,镜头一转,整个碧湖变成华为MateBook X Pro的A面,凸显了全新翡冷翠色的灵感。

此前,华为MateBook X Pro2020 款已在海外发布,延续了四边超窄边框和91%屏占比,升级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性能更加强大。

华为MateBook X Pro2020 款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全金属一体成型,钻石切割工艺搭配精密喷砂,带来金属的亲肤触感。机身颜色方面,除了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此次还提供了全新翡冷翠配色。

华为MateBook X Pro2020 款采用13. 9 英寸屏幕,分辨率3200x2000,支持100%SRGB色域,支持高精十点屏幕触控。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Book X Pro2020 款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i7 处理器,配备MX250 独立显卡,512GB SSD,同时配备全速Thunderbolt3 接口。

此外,新款MateBook X Pro2020 款支持最新华为分享“多屏协同”功能。“多屏协同”将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进行系统融合,实现MateBook和华为手机的无缝协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