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05 09:49

英内阁大臣:5G信号塔传播新冠病毒传言没有科学依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4 月 5 日消息,在多个5G信号塔遭到焚烧后,英国内阁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星期六表示,将5G信号塔与新冠病毒传播联系在一起的阴谋论是危险的假消息,是完全错误的。

在被问到所谓5G信号塔能助力新冠病毒传播的“理论”时,戈夫表示,“这完全是胡说,是危险的虚假信息。”

最近数天,英国多个地方的手机信号塔遭到破坏,通信受到影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民众普遍居家隔离或远程办公,对网络连接的依赖进一步提高。

英国电信公司BT在伯明翰的一座信号塔遭到火焚,造成重大损失。BT表示,这座信号塔提供2G、3G和4G服务,并不提供5G服务。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高官史蒂芬·波伊斯(Stephen Powis)说,5G信号塔传播新冠病毒的阴谋论是虚假信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这是最坏的虚假信息。现实情况是,移动网络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绝对必不可少的”。 (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