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04 10:45

灰色头像怎么弄 微信微博灰色头像超详细设置教程

2020年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悼念活动,很多人都想设置灰色头像进行哀悼,那么灰色头像怎么设置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教程。

灰色头像怎么弄 微信微博灰色头像超详细设置教程

1、用PS改,如果有PS的话,打开PS,然后打开你需要设置的图片。

2、打开PS之后,可以看到最上面的选项中有一个图像,点击一下,可以看到调整,然后选择这个选项,在最下面有个“去色”,点击一下。

3、接着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图片变为了灰色,然后点击“文件”,选择存储为Web所用格式。

4、选择JPEG格式进行保存,然后再设置好你的头像就可以了。

5、如果不用PS的话,还可以用苹果原相机的滤镜也是可以的,滤镜选择黑白。

6、还有方法就是在相册里编辑照片,加黑白滤镜,然后再各个应用更换头像。

7、华为有图片编辑功能,里面有黑白滤镜,不喜欢黑白也有灰的(其他手机应该也有)。

8、小米的编辑,人像,后面有黑白,也可以进行设置。

9、如果手机相册编辑滤镜人像里没有黑白,仔细一看有一个叫柔灰,最后还是把对比度和饱和度调到最低彻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