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3 17:05

荣耀9X系列更新EMUI10正式版 后续还有10.1等着你

日前。@华为EMUI 宣布荣耀9X系列,即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全面升级EMUI10 正式版。现在打开手机中的“服务”APP-服务-升级尝鲜,即可为你的荣耀9X系列升级新系统。另外,该系列手机后续还将更新全新的EMUI10.1。

关于EMUI10 的亮点,我们曾多次报道过,这款系统为该系列手机带来了GPU Turbo、Link Turbo、畅连通话、方舟编译器等一系列功能,再搭配麒麟 810 本身不俗的性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为优秀的用户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荣耀9X系列后续还将有一波大更新。

EMUI10. 0 升级列表

3 月 31 日,@华为EMUI 公布了EMUI10. 1 升级列表,涵盖 36 款机型,其中就包括荣耀9X和荣耀9X PRO。全新的系统不仅带来全新的UI设计,还有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根据当时公布的信息,荣耀9X系列将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开启内测招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