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16:19

游戏博主的高光时刻!“老番茄”成B站千万粉丝UP主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4 月 3 日,游戏区的UP主“老番茄”粉丝数突破千万,成为B站首个千万粉丝UP主,其粉丝数量超过B站官方账号“哔哩哔哩漫画”的 991 万。截至发稿,UP主“老番茄”拥有1001. 8 万粉丝。

据了解,“老番茄”生于 1997 年 8 月 13 日,是复旦大学的学生。其不仅是B站高能联盟认证成员,还多次获得哔哩哔哩百大UP主称号,并获得哔哩哔哩 2019 年百大UP主并荣获“最高人气奖”。

“老番茄”热门游戏作品有《史上最骚杀手》《最骚蝙蝠侠》《烂俗笑话》及《六个泼皮》。其中,千万播放量的视频就有 7 个,其中单个视频播放量最高达1294. 5 万。其幽默风趣的风格和质量过硬的视频内容深受观众喜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