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3 15:23

瑞幸咖啡董事长发声 瑞幸咖啡董事长都说了什么

4 月 2 日,瑞幸承认虚假交易 22 亿元,股价盘前暴跌近80%,盘中六次熔断,截至收盘,跌幅75.57%。 4 月 3 日,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朋友圈发声:“今天更要元气满满!小伙伴加油!”

另一位瑞幸咖啡高管CMO杨飞刚刚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

据了解,由于害怕瑞幸因为财务造假倒闭,今天上午开始瑞幸门店和外卖全部爆单,大量用户纷纷涌入门店和APP进行挤兑式消费,导致订单暴涨,店员都忙不过来!有的店排队上千单甚至连小票打印纸都打没了。与此同时瑞幸咖啡App/微信小程序全线崩溃,进去要么显示已无法正常点餐,要么显示“服务异常”、“远程调用服务失败”或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

刚刚,瑞幸咖啡官方微博表示:“APP已恢复,大家下午茶点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