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03 15:13

瑞幸咖啡董事长发声

今日午间,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朋友圈发声:“今天更要元气满满!小伙伴加油!”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微博也发文“早,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哦~”昨晚,,瑞幸承认虚假交易 22 亿元,股价盘前暴跌近80%,盘中六次熔断,截至收盘,跌幅75.57%。

据了解,陆正耀为瑞幸咖啡董事长,以28.78%的持股比例仍位列瑞幸咖啡最大股东。瑞幸咖啡的起步资金久来自于陆正耀及其关联公司上亿元无息贷款,现已收回。此外,陆正耀还是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 、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下午,证监会官网也回应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证监会表示,对该公司财务造假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不管在何地上市,上市公司都应当严格遵守相关市场的法律和规则,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