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15:13

加码直播!QQ音乐内测独立App“Fanlive”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QQ音乐将于今年 4 月推出一款名为“Fanlive”的APP,加码直播领域。据了解,“Fanlive”的产品定位是移动社交视频直播平台,结合了QQ音乐的“一起看”和“一起听”的功能,直播内容除了视频外还有音频。

从 2 月份Fanlive的相关招募信息来看,目前平台招募的主播类型为颜值才艺类、脱口秀风格类和技能学习类。用户进入直播间后可进行评论、打赏并查看主播排行、PK游戏等。

此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财务官胡敏就曾表示,未来腾讯音乐将继续专注内容投入,将于 2020 年上半年在QQ音乐推出直播服务,直播功能将专注于发现和培养明星主播和音乐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