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3 14:41

苹果所有美国零售店将停业 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4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向员工发布通知,在5月之前苹果所有美国零售店将继续停业,恢复营业的时间暂时还未确定,目前苹果全球范围仅只有中国地区的零售店处于正常营业状态。

在今年的3月18日,苹果宣布关闭除了中国区之外的全球所有零售店,当时称恢复营业时间为4月初,但苹果在3月底将时间改为无限期停业。虽然零售店停止营业,但苹果仍然会支付员工薪水。同时苹果已经向部分零售店的员工提出要求,让他们在家中办公,成为远程客服人员来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此苹果将会为这些员工提供电话、iMac等必要设备的支持。

据悉,苹果在美国地区一共有大约270家零售店,受影响的员工数量达到数千甚至上万人。同时在疫情期间,苹果公司管理层每天还会就新冠疫情召开会议。

同时苹果受到影响的还有新产品的开发,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5GiPhone,现在苹果为了能保证开发进度,已经首次破例允许工程师将iPhone原型带回家中。近期有关iPhone12能否如期发布的讨论也十分激烈,不过多方认为苹果仍会在今年秋季如期发布iPhone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