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4-03 13:49

小米CC10 Pro

据 Twitter 著名爆料人 @Sudhanshu1414 称,小米正在开发 1.5 亿像素手机(144MP),可能是小米 10S Pro,也可能是小米 CC10 Pro。

目前关于搭载 1.5 亿像素手机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1.5 亿像素手机有可能是采用小米和三星联合开发的全新图像传感器,传感器尺寸有望进一步提高。

据悉,小米 10 Pro 使用的已经量产商用的一亿像素传感器尺寸面积达到了 1/1.33 英寸,支持四合一为 1.6μm 大像素。由此猜测,小米 1.5 亿像素手机的 Sensor 传感器尺寸有可能会高于 1/1.33 英寸。

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 1.5 亿像素的传感器,而考虑到小米此前曾与三星联合研发一亿像素的传感器,猜测二者继续合作开发全新的 1.5 亿像素传感器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