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13:46

苹果官网显示 4.7 英寸新 iPhone 或将沿用「iPhone SE」命名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在苹果官网配件中,上线了一款 Belkin 出品的 iPhone SE / 8 / 7 通用贴膜。

图片来自 Apple

而早在 2016 年 3 月 21 日发布的 iPhone SE 为 4.0 英寸屏幕,明显无法与 4.7 英寸的 iPhone 8 共用同款贴膜,这一信息表明,此前疑似的「iPhone 9」很可能继续沿用「iPhone SE」的命名方式。

Belkin 屏幕贴膜现在以 39.95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是由于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其在中国以外的所有商店,因此无法在店内取货。

另外,今天早些时候 9to5Mac 也报告了 iPhone SE2 的名称以及详细信息,包括共有白色,黑色和红色三款机身颜色选项,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存储规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