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03 11:40

官宣!阿水加入滔搏,正式加盟TES战队

斗玩网原创:4月3日上午TES战队正式发布公告,JackeyLove(喻文波)正式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出任AD位置,而这场“阿水去哪儿”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告

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宣布,在多次向JackeyLove喻文波@JackeyLoveasdzz 选手发出诚意邀请,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愉快沟通后,喻文波选手正式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出任AD位置,将以ID:TESJackeyLove与我们并肩作战。

JackeyLove作为年轻杰出的电竞选手,满载成绩与荣誉却不骄不躁,希望他的加入能够提升团队实力,一起向着终极目标发起冲击!

特殊时期,我们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安排JackeyLove选手来到俱乐部基地恢复训练,进行阵容熟悉与磨合。感谢大家的关心!

在4月1日,TES战队经理的一条微博就曾让不少人感觉这支战队会签约阿水,加上阿水近日把自己微博名上的“IG”去掉,换了一个新的微博名,因此十分肯定阿水会在近日有转会动作。

对于阿水来说,加入TES战队也十分适合他自己,目前TES战队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AD,几乎每一局比赛TES的AD都会成为突破的焦点,在阿水加入之后,TES不仅弥补了不足,加上原本中野的组合,冲击LPL4强,甚至是冠军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