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3 11:27

延续自闭症日传统 苹果重点展示相关主题应用、辅助功能及教育内容

据外媒报道,今日( 4 月 2 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跟过去一样,苹果通过突出与之相关的应用、辅助功能提示和教育资源来让用户们认识这个日子,同时还会分享来自自闭症患者创作的艺术作品。在App Store的Today部分,苹果提供了一系列旨在支持神经多样性和自闭症谱系障碍患者的应用。

这些应用程序包括为那些不能说话或需要帮助被理解的人准备的Proloquo2Go、言语Blubs语言治疗应用、Streaks to-do应用、Calm冥想应用等。

苹果有几十个应用可以通过应用商店的Autism Acceptance访问,这些应用被分为交流、生活技能、游戏和娱乐以及Apple Watch工具等类别。

为了帮助远程学习,Apple Education为教师和家长提供了支持资源,其中包括跟苹果专业学习专家进行一对一的虚拟辅导。还有一些家庭可以利用的Learn and Study From Home应用,另外在苹果官网上还有一节专门介绍如何定制iPad、让学习变得更容易上手的课程。

除了这些资源之外,整个 4 月,苹果还将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艺术天才、强调他们的艺术和灵感来源。

眼下 ,这家公司正在跟自闭症艺术非营利组织(Art of Autism)合作举办了一场Created on iPad的在线展览,展出了 15 位被认为患有自闭症的新兴艺术家。

此外,苹果还计划邀请了Kayla Cromer出演了自由喜剧《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