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11:18

亚马逊将于下周为员工提供口罩和体温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计划在下周初为其美国和欧洲所有仓库以及Whole Foods商店的员工提供提问检查和口罩。

该公司表示,将开始每天对数十万名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具体为将在现场入口处使用无接触式额头温度计,并将体温超过 38 摄氏度的人送回家中。

亚马逊(Amazon)称,在数周前订购了数百万个口罩之后,所有地方都将在下周初提供医用口罩。已订购的N95 口罩将捐赠给医务工作者,或以成本价出售给政府和医疗机构。

该公司还将使用机器学习软件来监控大楼摄像头,并确定员工在轮班期间是否保持安全距离,或者是否经常挤在一起。

除了亚马逊,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为员工量体温,并为他们提供口罩。(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