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10:22

苹果在官方支持视频中意外暗示了AirTags跟踪器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Apple Support(Apple支持)”上传了一段视频,并意外提到了传闻中的物品跟踪器项目AirTags。

国外科技博客Appleosophy率先发现了该视频,但是很快被删除了。该视频的内容为“如何擦除iPhone”:在“设置”>“ Apple ID”>“查找我”>“查找我的iPhone”中的“启用脱机查找”中提到了AirTags字样。同时根据附带文字说明显示,“通过离线查找功能,用户可以在设备未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找到此设备和AirTags”。

目前尚不确定苹果何时能上市AirTag,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到今年年底(也可能是第三季度),苹果可能会量产AirTags。

据此前爆料的信息,AirTags将使通过Find My应用程序更容易地跟踪丢失的物品,比如钥匙,并将使用iOS13 中引入的离线查找功能。

今年 2 月份,日文网站 Mac Otakara 称苹果 AirTags 物品追踪器不仅具有完全防水的特性、且使用类似 Apple Watch 的磁性无线充电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