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03 09:45

Zoom为安全漏洞道歉 发布“漏洞赏金”计划

DoNews4 月 3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3 日,就近日爆出的安全及隐私问题,Zoom首席执行官袁征道歉称,“我们意识到,Zoom没有达到社区对隐私和安全的期望,这也没有达到我们自己的要求。对此,我深表歉意,同时我们也正在努力解决。”

此前,有报道称,用户使用iOS系统下载或打开Zoom App 时,系统会向Facebook发送用户的手机型号、时区、城市、运营商等信息。此外,其Windows版也被指存在安全漏洞。

袁征表示,将在未来 90 天内着手解决隐私安全方面的问题,并将暂停其它业务工作。Zoom还将发起“漏洞赏金”计划,为发现安全漏洞的人提供报酬,并与第三方一起解决问题。

Zoom最新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其获得 10 万美元以上款项的客户有 641 个,同比增长86%。员工在 10 名以上的Zoom客户数量为 81900 个,同比增长61%。另有数据显示,Zoom的用户数量已经从去年 12 月份的每天约 1000 万人增加到今年 3 月份的 2 亿人。
受安全及隐私方面问题影响,Zoom股价从 3 月下旬164. 9 美元的高价跌至了目前的 127 美元。(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