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09:32

苹果和乔布斯遗孀捐款1200万美元 成立食品基金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近日,苹果与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苹果创始人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等成立了美国食品基金会,帮助全美弱势群体获得食物。目前,苹果等已经向美国食品基金捐赠了 1200 万美元资金。

今年3月,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会把 250 亿美元的财产捐出,不留给后代。

劳伦称:“我没兴趣积累财富,乔布斯也是,如果我活得够久这笔财富就会在我这里结束。积累大量财富并不对,那相当于数百万人的财产,这很不公平,这样积累财富对社会很危险。”

数据显示, 56 岁的劳伦身价超 250 亿美元,在全球富人榜中排名第 36 位。在乔布斯去世后,她继承了乔布斯数十亿美元的财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