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3 08:31

瑞幸伪造交易22亿 股价多次暴跌触发熔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截至昨日美股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6. 40 美元,跌幅75.57%,总市值16. 20 亿美元。此前,瑞幸咖啡盘前一度暴跌超80%,盘中多次触发熔断。

此前,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发现公司的几名员工从事了不当行为,捏造交易,导致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到2019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随后,瑞幸咖啡发布内部信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正在接受公司内部调查。董事会已在获悉情况的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委员会开展独立、全面调查,目前相关当事人已停职,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公司已安排其他管理者接任停职人员原负责的工作,并将尽全力减少此次事件的负面影响,公司将及时向监管机构、公众和各位伙伴更新调查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卷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