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20:48

瑞幸咖啡盘前暴跌,此前曾遭多家美国律所集体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瑞幸咖啡盘前股票暴跌,至发稿时20点50分,瑞幸咖啡股价盘前股价下跌超过75%。

据悉,近日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提醒投资者,有关瑞幸咖啡的集体诉讼即将到最后提交期限,2020 年 4 月 13 日是首席原告截止日期。美国已有多家律师事务所对瑞幸咖啡提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咖啡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目前,该项集体诉讼已于 2 月 13 日在纽约南区地方法院立案。

在2020年1月31日,浑水(Muddy Waters Research)称收到了一份关于瑞幸咖啡的匿名报告,浑水认为报告内容属实,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份做空报告。而浑水的报告遭到了瑞幸的否认,并回应称报告毫无依据,论证方式存在缺陷,属于恶意指控。

而瑞幸咖啡4月1日收盘价为每股26.20美元,市值大约66. 32 亿美元。瑞幸咖啡2019 年 5 月 17 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 2019年6月初宣布计划 2021 年底开设 1 万家分店。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瑞幸咖啡共开设 4507 家直营门店,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超过了其竞争对手星巴克的门店数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