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20:00

微信安卓版更新7.0.13正式版,上线暗黑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天腾讯旗下即时通讯软件微信发布了安卓版7.0.13正式版,正式支持了暗黑模式,同时还新增了新的语音窗口功能。

在今年3月22日,微信正式在iOS版上更新了黑暗模式,也就是iOS13系统上的深夜模式,这一更新获得了很多iPhone用户的好评。而对于安卓用户来说,虽然有部分的手机厂商已经对微信进行适配自家的“黑暗模式”,但毕竟在体验和优化上不一定能和腾讯自己来设计更好,因此很多安卓手机用户就在催着腾讯也更新安卓的黑暗模式。

如今仅仅时隔不到半个月,安卓用户也可以更新黑暗模式,可以说腾讯的速度其实非常迅速。毕竟这一模式已经被很多用户催了很久。

至于本次更新中加入的语音窗口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的将语音转换成文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