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4-02 17:20

京东包下60亿元湖北小龙虾 网友:麻辣蒜蓉十三香都要

日前,京东发起“买光湖北货”活动,刚一说到诱人的湖北小龙虾,各位吃货就都坐不住了。

有网友表示:“快,扶我起来,我要吃小龙虾,麻辣,蒜蓉,十三香,统统端上来”,“嗷嗷嗷小龙虾我来了”。

今日,京东官方宣布,为了保证大家能吃个痛快,同时帮助滞销滞塘的湖北省小龙虾行业加速复工复产,京东生鲜正式宣布计划包销 10 万吨、价值约 60 亿元的小龙虾。

此外,京东还发布 10 大举措助力湖北生鲜农产品上行,制定专项品控服务体系确保品质,让“夜宵王者”小龙虾顺利“C位出道”,也助辛苦的虾农早日渡过难关。

2 月 10 日,京东率先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并上线“京东助农”专题页面帮滞销农产品上行。

截至目前,全国吃货已经从京东买空 1800 吨湖北生鲜农产品,吃掉近 80 吨莲藕、 100 吨鸭货、 215 吨小龙虾、 220 吨秭归橙,帮助全国滞销农产品销售月环比增长超 10 倍。

据悉,现在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助农”,走进京东生鲜、七鲜超市、七鲜生活、七范儿等线下门店,或是通过友家铺子社区团购,都可以在湖北产品专区,找到小龙虾、周黑鸭、热干面、孝感米酒等湖北特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