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02 17:15

微信公众号付费模式全面上线:有人一篇文章收入23万元

今年 1 月 15 日,微信团队悄然向部分用户发送邀请,开始对微信订阅号付费功能进行灰度测试,开启了内容付费的新时代。

继开通个人号付费功能后,近日,企业和机构号也逐渐放开了付费功能,这意味着微信公众号付费模式的全面上线。

有媒体报道称,在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的两个多月时间里,超过 14000 个公众号开通了付费阅读,最高的一篇文章收入 23 万元(定价 25 元)。

知识付费的提出已有几年时间,而且如今越来越流行,知识付费模式不仅给创作者带来更多变现机会,同时也能给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内容。

据了解,付费文章的价格为1- 208 元不等,但只能从 35 个价位档次里选择,不支持自定义价格。

微信团队强调,好的内容创作者,值得更好的受益,微信平台努力为优质的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能力,让创造价值的人体现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