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17:08

Redmi 可穿戴设备将于 4 月 3 日米粉节正式发布:或为红米手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Redmi 红米手机今天下午在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4 月 3 日下午 2 点米粉节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其首款可穿戴设备。

图片来自 @Redmi红米手机

Redmi 官方并未透露新品是智能手环还是智能手表。此前有曝料称红米率先推出的将是 Redmi 手环,支持更换表盘、天气、闹钟、支付、查心率和音乐播放等功能。

从 2019 年年初 Redmi 品牌独立之后,Redmi 除了手机之外开始涉足 IoT 领域,产品线不断丰富,目前已经覆盖笔记本、智能电视、路由器、智能音箱、洗衣机等诸多品类。

小米官方于昨日宣布,小米智能客栈将于 4 月 3 日开业。在小米智能客栈开业的同一天,4 月 3 日 14:00 小米还将举办米粉节新品发布会,将发布 22 款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