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2 17:01

一加8系列不止120Hz刷新率 让你看视频同样高帧流畅

日前,@一加手机 宣布将于 4 月 16 日19: 00 正式发布一加8系列。据介绍,该系列手机不仅支持2K +120Hz刷新率,还拥有MEMC视频插帧技术,带来更为流畅高帧的视频观看效果。注意,一加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高帧的视频享受,还做了很多其他方面的努力。

4 月 2 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在今年一加 8 系列上,我们已经把高帧屏幕带到了全新的2. 0 时代,要让智能手机的娱乐影音生态内容全面高帧,在滑动操作、追剧追番和手游三大核心使用场景里带来轻快流畅的体验。

目前,OnePlus MEMC视频插帧技术支持Bilibili、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 12 款应用,另外还有王牌战士、QQ飞车、穿越火线等 12 款高帧游戏。可见,一加 8 系列将在软硬件两个层面上进行优化,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感受。相信发布会当天,一加还会带来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