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02 16:39

曝骁龙865 Plus主频3.1GHz 三星Note 20+或首发

日前,XDA编辑Max曝光了骁龙865 Plus的信息。其采用 1 超大核(3.1GHz)+ 3 大核(2.4GHz)+ 4 小核(1.8GHz)。

结合此前三星Galaxy Note 20+的GeekBench跑分来看,其单核 1658 分,多核 4612 分,主频高达3.1GHz,明显超过现有的骁龙865,因此三星Galaxy Note 20+极有可能搭载的是骁龙865 Plus。

骁龙865 Plus曝光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20+依然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轮廓设计。三星Galaxy Note20+的正面是6. 9 英寸~ 7 英寸中央挖孔屏,曲率较小,背部是形如S20 Ultra的矩阵式拍照模组,后置108MP+48MP+12MP+3D ToF四摄,应该同样支持 100 倍的数码变焦,包括一颗方形潜望式变焦镜头,同时还将支持祖传神器——S Pen。再加上三星已经开始量产16GB LPDDR5 内存和UFS 3. 1 闪存,三星Galaxy Note20+也极有可能会用上。

此外,其或将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总得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