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13:47

沈义人:OPPO Ace 2 或于 4 月 13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 日消息:OPPO 副总裁沈义人今天在微博表示,全新 OPPO Ace 2 有望于 4 月 13 日正式发布。

此外沈义人还表示未来 OPPO Find X2 系列的视频插帧技术也将支持更多的视频类应用,高帧率也会适配更多的游戏。同时有关刷新率的策略问题已经反馈给研发团队,未来官方将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优化。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Ace 2 将采用一块 6.5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 90Hz 高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 2400×1080,拥有黑、蓝、紫等配色,重 185 克。同时这款手机 CPU 主频为 2.8GHz,配备 8GB 或 12GB 内存和 128GB 或 256GB 机身存储,搭载 Android 10 操作系统。

相机方面,OPPO Ace 2 5G 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4800 万+800 万+200 万+2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4K 视频拍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