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10:06

Opera支持网站使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Crypto域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Opera已经为Android版本更新了其轻量级浏览器,以便于用户访问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crypto域名网站。

据报道,这家挪威软件制造商周一表示,Opera对.crypto的支持将“把区块链浏览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最重要的是,.Crypto并存在于全球域名系统中,也不被DNS监管机构ICANN和全球的DNS解析器所识别。

通过使用类似sendmemoneee.crypto域名连接到区块链,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变得更加容易,因为用户只需要记住一个域名名称(以.crypto结尾),而不是一个很长的钱包ID地址。

早在 2018 年 12 月,谷歌就在安卓浏览器中添加了一个内置加密钱包,随后又在桌面浏览器中添加了加密钱包。之后,谷歌又扩展了这一功能,允许使用加密货币进行购买。因此,添加一个简单的寻址系统是有意义的。(theregist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