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10:00

字节跳动投资机器人研发商“云鲸智能” 持股比例5.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字节跳动完成了对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商“云鲸智能”的投资,持股比例5.13%。云鲸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 147 万人民币新增至约 167 万人民币,增幅为13.31%。

公开资料显示,云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法定代表人为张峻彬,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机器人及相关零部件、电子产品及相关零部件、机电产品等,代表产品为NARWAL云鲸J1 拖地机器人。

目前,国内智能清洁机器人的市场格局尚未定型,依然处于野蛮生长的阶段;此番字节跳动的入局,或许能给该细分赛道带来新一轮的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