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2 09:45

罗永浩直播带货成绩如何 罗永浩直播带货卖了多少钱

昨晚,罗永浩再次向网友们证实了自己的“演讲魅力”。经过前期不停地铺垫和抖音卖力的造势,罗永浩的抖音直播卖货首秀累计观看人数超过 4800 万,支付交易总额超过1. 1 亿元,创下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截至直播结束,老罗一共收到3632. 7 万音浪( 10 音浪等于 1 元),即直播打赏老罗就收到了 363 万。

当晚,罗永浩带货清单总计 22 件。食品类有钟薛高雪糕、信良记麻辣小龙虾、奈雪的茶定制心意卡、每日黑巧、恰恰小黄袋每日坚果、伊利安慕希X瑞幸咖啡酸奶等“网红零食”,科技类有小米10/小米10 Pro、极米投影仪H3、搜狗AI录音笔S1、飞利浦智能门锁7300、联想ThinkPlus便携/迷你适配器等,以及宝洁旗下的碧浪运动洗衣凝珠、金龙鱼食用油、网易严选的多功能转椅、吉列GilletteLabs热感剃须刀、欧莱雅男士洁面等生活日用品也纷纷出现在首播中。

所有产品中,最受欢迎的竟然是小龙虾,累计销售2044. 4795 万元,其次是小米米家声波电动牙刷,累计销售423. 3390 元。而单价最高的是小米10/小米10 Pro,共售出超过 3500 件:单价最低的是小米巨能写中性笔,共售出超过7. 5 万件。

罗永浩本场直播,80.5%是男性观众,直播结束后边,罗永浩的粉丝停留在 737 万,增加约两百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火了,抖音们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