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01 21:18

网易云音乐侧面否认QQ音乐与滚石唱片战略合作:已获授权

DoNews4 月 1 日消息(记者 向密) 针对“网易云音乐、QQ音乐均宣布与滚石唱片达成战略合作”一事,网易云音乐方面回应称,已获得滚石唱片旗下音乐的独家授权。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已在第一时间推进各平台间的版权互授,积极促进网络音乐版权的全面授权和广泛传播。

另有媒体向一位接近滚石唱片的内部人士求证此事,对方表示,“滚石唱片目前只跟网易云音乐一家在线音乐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并将旗下音乐版权独家授权给网易云音乐。QQ音乐所有滚石唱片的版权来自网易云音乐的转授,滚石唱片跟QQ音乐没有直接合作关系。”

3 月 31 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滚石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未来 3 年里,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发掘培养、音乐IP深度开发、原创音乐、音乐演出、在线K歌等音乐上下游领域展开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

同日晚些时候,QQ音乐也在一份稿件中表示,自己与滚石唱片达成常年全方位战略合作,将持续通过构建词曲、演出、翻唱等多样合作形式,共同助力华语音乐的传播与活化。(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