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20:38

李国庆称带货能力不输罗永浩:我只推荐我自己打造的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针对“罗永浩直播带货”一事,当当网、早晚读书创始人李国庆在节目中表示:“我的粉丝号召力一点不输罗永浩,我就不会带货,因为带货,带谁的货,我懂吗?如果我不懂靠团队给我选出的货,我怎么能知道它真的就是性能好呢?”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同样,我不仅不直播带货,我都不去做广告,我的自媒体访问量那么大,老有人要给我广告费,我这么多年就不拒绝收广告费,但是我不去带别人的货,我不去挣别人广告,我作为一个自媒体人,我会做早晚读书这样我自己打造的产品去推荐给大家,这个性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也不认为名人直播带货就成为今后的新浪潮。”

李国庆称,直播卖货的核心还是便宜,不过这种短期的便宜不会塑造伟大的企业。

今日20点,罗永浩正式在抖音开启直播生涯,截止目前,罗永浩已卖出小米中性笔、奈雪的茶心意卡、小龙虾等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