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4-01 17:11

快快网络云安全防护中心,提升云时代安全能力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关口上云破局,尝试用“云”来拓展线上业务,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但凡事有利也有弊,如今云上DDOS攻击频繁发生,恶意程序增多,网络攻击事件所带来的危害程度持续升级,云上安全威胁成为一个新的挑战。

面对日益复杂的安全需求,传统软硬件的安全防护体系和模式开始力不从心,而代表未来趋势的云安全,顺理成章成为新安全时代的刚需品。厦门快快网络团队凭借自身的技术沉淀和多年攻防经验积累,自主研发出新一代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管理产品——云安全防护中心。该防护中心依托云计算的能力,能实时感知当前安全态势与外部安全威胁,建立起有效的安全防御与应急处理机制,实现从安全预防到主动防御为一体的自动化安全运营闭环,避免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提升企业的整体安全能力。

自动化安全运营能力,实现主动安全防御

自动化是云安全防护中心的核心亮点,基于云原生的大规模动态计算能力和海量数据优势,云安全防护中心能够实时检测入侵行为,自动化分析入侵原因和事件影响面,提供技术方案尽快止血并清除影响。这种自动化安全运营能力,使得很多需要通过大量人力来解决的问题可以用机器来替代,让缺乏专业安全人员的企业也能拥有自己的安全运营中心,提升企业整体网络安全水平。

大数据攻击防御,日均拦截上亿次攻击

快快网络的云安全防护中心基于大数据的沉淀,多维度建立防护模型,包括异常流量检查,异常协议检查,源重试检测,数据报文阈值,请求频率阈值,流量整形,访问行为检查,屏蔽已知攻击IP黑名单,可疑挑战检查,JS测试检查,Cookie挑战检查,验证码检查,客户端指纹检查等全部功能,每天能够拦截上亿次攻击,防御模型精准快速,为企业提供全栈式的防护能力。

中立原则: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

上云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但仍有许多企业担心,自己的数据一旦上云,自己就“够不到”、“掌控不了了”。针对这一用户顾虑,云安全防护中心严格设定了边界: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只提供技术和服务。在海量的用户数据和快速迭代的技术面前,快快网络始终坚持以稳定、安全、可靠为立身之本,以中立原则建立用户信任机制,赋能云安全。

截至目前,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先后为政府、金融、教育、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诸多企业,提供优质的云安全防护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快速迭代、规模庞大的云计算环境中更好地应对安全风险。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快快网络将继续与时俱进,持续升级产品并优化服务,输出更多成熟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为企业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献力献策,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